小提琴

這是一個範例頁面。頁面與網站文章不同,因為它顯示的位置為固定位置,並且大多數的佈景主題會將它顯示在網站導覽選單中。大多數人會新增一個《關於》頁面,以便向網站訪客介紹自己。《關於》頁面的內容類似以下示範:

最早出現的弓弦樂器可能出自中亞,並逐漸傳播到中國印度中東

現代意義上的小提琴最早出現於16世紀早期的義大利北部威尼斯熱那亞等港口。它在義大利文中稱為「violino」,意為「小的中提琴」。最早期的小提琴,除了一些文藝作品中有所反映之外,沒有保存至今的實物。早期很多小提琴只有三條弦,由此推斷,小提琴最初的製作者可能借鑑了其它早於小提琴的樂器,比如中世紀三弦琴,這種琴自10世紀開始出現並被使用,它自身源於阿拉伯雷貝琴

目前對小提琴最早的明確記載是Jambe de Fer於1556年出版於里昂的《音樂摘要》(Epitome musical)。此時小提琴已經傳遍歐洲。

最古老的4弦小提琴是由著名的安德雷亞·阿馬蒂應梅第奇家族之請製作於1555年。阿瑪蒂是當時著名的撥弦樂器製作師,他有一套嚴格的製作流程來保證他作品的精緻優雅。不僅如此,他還率先將拱形結構引入撥弦樂器的製作中,據他所知,拱形結構能明顯提升撥弦樂器的音色與聽感。

當時魯特琴在貴族中很流行。而梅第奇家族需要一種與魯特琴類似,但能用於街頭演奏的樂器,故爾向安德雷亞·阿瑪蒂定做了小提琴。

小提琴迅速流行起來,不論是街頭藝人還是貴族都對它青睞有加。法國國王查理九世在十六世紀下半葉命令阿瑪蒂組建了一隻完整的弦樂隊,這便足以說明當時小提琴的熱度。

據琴身所標明的日期來看,現存最早的小提琴是一把「查理九世」,由安德雷亞·阿瑪蒂在1560年製作於義大利北部城市克雷莫納(Cremona)。而至今為止最有名的小提琴,應該是安東尼奧·史特拉第瓦里1716年製作的「彌賽亞」(Le Messie),也作「Salabue」,這把琴現藏於英國牛津阿什莫林博物館

嗨,你好!白天我是一位郵差,晚上則是個滿懷抱負的演員,這是用來展現自我的網站。我住在高雄,養了一隻極通人性的狗叫小黑;最愛喝啤酒,目標是為市面上買的到的所有啤酒都寫一篇評論。

或是像這樣:

XYZ Doohickey Comany 成立於 1971 年,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網站客製化服務。目前公司位於台北市,有超過 2,000 名員工,並持續為開源社群提供資源及場地。

身為一位新的 WordPress 使用者,請前往控制台刪除這個頁面,並建立屬於自己的頁面。祝使用愉快!